經銷商合作夥伴

擁有豐富外銷戶外家具經驗,提供您保障的產品

擁有豐富外銷戶外家具經驗,提供您保障的產品

經銷商合作夥伴

茂禾銷售戶外家具經驗長達15年以上,掌握國外家具趨勢,歡迎有興趣的廠商來電諮詢。

茂禾擁有超過15年以上外銷木製家具經驗,所使用的原料木頭都是具有國際FSC合格認證,家具板材黏合的膠水符合SGS標準檢驗,落實永續經營理念,長期收到相關國內戶外產品需求,決定開發內銷市場,提升在地服務,供應國外熱門木製家具給廠商企業與消費者購買,並可協助經銷商產品進出口相關問題,包含將貨運送達指定地點、通報關稅等。


招募條件
  • 對茂禾的產品有興趣並且認可。
  • 擁有相關銷售家具經驗,公司團隊有線上與線下通路的銷售能力,優先考慮。
  • 具有完整倉儲系統可放置產品,以及專業物流配合服務。
  • 下單最低需求量為50套。

茂禾戶外休閒家具經銷商合作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