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疫情寬鬆後戶外家具隨著增加商機

疫情寬鬆後戶外家具隨著增加商機

COVID-19寬鬆-旅遊業興起對家具帶來的影響?

COVID-19寬鬆後推動起消費者的報復性旅遊,帶動到飯店、旅館、民宿等業者,以及戶外旅遊勝地的升起,此時,戶外休閒家具的更換必不可少!茂禾花園家具供應商擁有高品質的木製家具,並可客製化成業者想要的風格或烙印品牌商標,即時為各行業提供最新戶外產品訊息!


17 Mar, 2023 茂禾

隨著COVID-19的限制寬鬆後,各國開始放寬旅遊出進檢測標準,旅遊業的需求隨即逐漸增長,並連動提升飯店、旅館、渡假村或民宿業者等住宿的訂購量,而戶外休閒家具產品也獲得正面的影響。

根據Hospitality Net調查顯示,在2022年相較去年旅遊搜索量提升了75%,世界各地得旅行與旅遊的消費支出大幅增加,主要分布於歐洲、美洲、亞洲與太平洋區域,帶來的經濟收益將近13400億美元,而旅遊勝地多位於海邊、山區或觀光景點,進而導致全球酒店、飯店、民宿或渡假村等開放空間或公共花園的數量大幅增長,住宿方面相較2021年上升了35%預訂量,並持續上升當中。

消費者在休閒旅遊的支出上增加許多,對於戶外區域設備或活動體驗需求上升,為了提供良好的消費者休閒生活體驗,鼓勵了渡假村或酒店等業者於公共開放空間增加戶外庭院產品的支出,其中包含泳池旁的躺椅、花園區域的吊床、吊椅或休息空間的涼棚等,而面對疫情所影響,許多酒吧與餐飲業主也開始規畫設置戶外用餐區域,以提供舒服愉悅的環境給消費者,Global Market Insights更預測2021年至2027年戶外家具的複合成長率將會超過5.9%


環保意識需求再提升

茂禾戶外家具的興起

在戶外家具製造中,採用木材做為材料的需求,為有環保意識的供應商提供新的綠色家具選擇,隨著保護地球環境的趨勢抬頭,越來越多人傾向購買具有環保認證標章的產品,對使用環保製造的家具需求也逐漸提升。

根據Global Market Insights研究顯示,木材在2020年佔據戶外家具市場份額50%以上,並預計到2027年將會實現至6.5%左右的增長率,其中木材的強度、給人的溫度、耐使用性以及環保性,成為了後院戶外家具最熱門的材料選擇之一,並被廣泛使用於建商住宅、旅遊飯店或商業領域等需求。

深耕外銷木製戶外傢俱長達數十年的茂禾公司,所有木材皆通過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採用合法林場的落葉松木製造,家具生產工廠更是獲得BSCI稽核驗廠標準,品質安心保證。我們從家具結構客製化、紡織品的搭配與採購,都具有實際的市場服務經驗,準備加入戶外休閒家具市場的您,茂禾將會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茂禾為台灣與歐美市場領先的戶外休閒家具供應商與製造商之一。

我們的核心理念 ”生活品質的享受,長期陪伴的家人”,提供客戶創新且具有引流市場的休閒家具,帶給消費者不只是家具上的享受,更是心靈的寄託。所有家具材料嚴選高品質實木製造,木材通過國際FSC認證,更加保障客戶與消費者採購權益,且進出口貨物流暢,穩定安全準時出貨。

生活品質的享受,長期陪伴的家人”

茂禾生產與開發各種戶外花園家具,如:吊床架組、搖床、躺椅、吊椅架組、涼棚與鞦韆等,擁有一系列專業木材加工機械,可為客戶提供彈性客製化服務。此外,我們還提供OEM製造計畫,產品研發團隊可為各國客戶研發專屬休閒產品,而擁有超過20年生產家具的經驗的我們可以提供您專業建議,歡迎各大通路廠商詢問了解!

聯繫我們或以下隨時關注我們最新訊息:

Facebook  /  Pinterest  /  Linkedln  /  YouTube

茂禾戶外家具服務項目

關聯產品
戶外自立式清漆木吊床帶聚脂纖維複合式布料 (長410公分) - 實木架帶吊床
戶外自立式清漆木吊床帶聚脂纖維複合式布料 (長410公分)
HS01

茂禾休閒家具製造商提供的戶外直立式清漆木製吊床架結合了聚酯纖維複合式布料的吊床布,底部結構採用了四根弧形木條進行組裝。我們以層壓夾板技術黏合所有木頭支架,並使用改性尿素醛膠作為黏合劑,改性尿素醛膠是一種基於尿素醛樹脂的改良型黏合劑,具有加速固化的特性,預估能提升家具生產效率約10%至20%,然而,實際的效率提升受多種因素影響,如材質和客製化程度的差異。在提升生產速度的同時,茂禾供應商一直堅持保持穩定的產品質量,改性尿素醛膠具有優異的黏合力,能夠提供卓越的強度和耐久性,而我們的工廠配備專業的熱壓機,能夠提供高壓力將多層木材片緊密壓合在一起。這確保黏合劑均勻分布在木材片之間,同時使夾板的表面平整度和一致性達到最佳狀態。

細節
戶外露營高荷重聚脂纖維混棉複合式布料巴西吊床帶旅行袋與懸掛配件 - 輕型百分百全棉布吊床
戶外露營高荷重聚脂纖維混棉複合式布料巴西吊床帶旅行袋與懸掛配件
HK01

茂禾戶外吊床供應商這款吊床原料,採用優質的聚脂纖維混合棉布的複合式布料製造,聚脂纖維與棉布的比例為4.5:5.5,這種比例的設計是為了充分發揮聚脂纖維和棉布各自的優勢,使其互補且協同作用,進一步提高複合式布料的性能。聚脂纖維佔4.5部分,能夠提供充足的防潑水和耐磨損特性,而棉布佔5.5部分,則提供豐富的柔軟性和舒適性,這種獨特的結合使得我們的吊床不僅耐用,還能在各種天氣條件下保持優異的表現。而複合式布料吊床為客戶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與靈活性來客製化生產,廠商可以根據使用空間大小、品牌形象或功能設計,選擇需要的尺寸、顏色圖案或改變吊床載重能力等,茂禾戶外家具製造商都可以為全球B2B廠商服務。

細節
戶外門廊桉木鞦韆2座可調節高度帶支架與遮陽頂蓬 (荷重240公斤) - 原木鞦韆帶扶手
戶外門廊桉木鞦韆2座可調節高度帶支架與遮陽頂蓬 (荷重240公斤)
WS01

茂禾戶外休閒製造廠引領全球B2B廠商選擇的遮陽實木鞦韆,已有長達15年以上的外銷服務歷史,我們的產品以高品質的桉木支架著稱,並通過國際FSC認證,這不僅提供了卓越的穩定供貨來源,還具備生產成本的競爭優勢,使我們的戶外鞦韆成為市場上的一大亮點。在生產過程中,鞦韆支架採用高溫熱壓機的層壓夾板技術加工而成,這項技術提升了產品結構的強度與承重能力,確保每個支架都緊密結合,此外,茂禾的鞦韆椅背經過嚴格的專業測試,其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弧面曲線,提供使用者卓越的舒適度體驗。我們的戶外鞦韆還具備多功能設計,包括頂部的遮陽罩功能與兩側的扶手,增加在戶外環境中的使用價值,非常適合用於美化飯店、建築商或政府機構的環境。

細節
戶外抗紫外線遮陽棚搖床 - 實木吊床帶遮陽棚
戶外抗紫外線遮陽棚搖床
SB01

戶外抗紫外線遮陽棚搖床SB01搖床布料採用滌綸製造,具有堅牢耐用、硬挺不易變形的特性,且不易發霉,適用於戶外各種天氣做使用,並於頂部添加弧形遮陽棚功能,有效抵擋紫外線直接照射,每款搖床皆附有堅韌金屬掛繩,穩固組合吊床,荷重為250公斤(550磅),可乘載雙人。

細節
FSC認證實木吊椅支架帶棉繩花邊鞦韆吊座椅適用渡假村或政府公共設施 (荷重120公斤) - 編織布料吊椅帶木製支架
FSC認證實木吊椅支架帶棉繩花邊鞦韆吊座椅適用渡假村或政府公共設施 (荷重120公斤)
SCS01

茂禾作為領先的全球家具吊椅供應商,專注於為家具採購商、品牌商、批發商、零售商、經銷商以及分銷商提供高品質的定制解決方案。我們引以為傲的休閒木製吊椅,憑藉其卓越的客製化靈活性,滿足了全球市場對吊椅的多元化需求,為您的業務增添價值。我們的SCS01型號吊椅採用經過FSC認證的高品質木材,從原材料採集到生產製造,每一步驟均遵循可持續性與環保責任,以符合國際環保標準。我們的工廠擁有超過15年專業於曲木加工的製造經驗,專注於每一個細節,以確保產品的精準與品質。同時,我們嚴選經SGS認證的高品質黏合膠水與護木清漆,保障吊椅不僅耐用安全,同時滿足全球健康和環境保護的嚴格要求。...

細節
懸掛滌棉吊床椅便攜式戶外編織椅客製化 - 戶外滌棉布料吊床椅
懸掛滌棉吊床椅便攜式戶外編織椅客製化
HC01

HC01戶外輕便式吊床椅布料採用聚脂纖維混棉布的複合布料製造,滌綸與棉的比例為4.5:5.5,具有強度高、彈性優良的優點,提升吊床椅布尺寸穩定性,不易膨脹或收縮,可吊掛於戶外並適應各種天氣。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另外提供客種布料可做客製化OEM服務,包含滌綸、全棉、帆布或特斯林布等,可以依照客戶需求做吊床椅調整。

細節
戶外泳池實木桉木組裝式躺椅帶雙扶手與搖椅功能 - 實木戶外躺椅
戶外泳池實木桉木組裝式躺椅帶雙扶手與搖椅功能
LC01

茂禾戶外家具製造廠的實木躺椅,以桉木為原料製造支架,具有出色的耐候性和抗腐性,相較於其他硬木,它在戶外環境下的穩定性提高了20%-30%。此外,這款躺椅不僅提供極致的休閒體驗,我們還特別設計了C形扶手功能,位於躺椅的兩側,為使用者提供額外的手臂支撐。這些穩固的扶手與下方的弧形支架相連,賦予躺椅獨特的搖椅功能,躺椅的底座前後稍微懸浮,不僅提升視覺吸引力,同時保持了穩定性。在專業的研發團隊的支持下,茂禾致力於設計符合市場需求的多樣戶外躺椅,我們擁有先進的加工製造技術,能夠為全球客戶打造專屬的休閒躺椅,無論您是建設商、零售商或批發商,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都能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細節
10 x 10 戶外露臺桐木涼棚帶天篷與粉末塗層鐵支架套件 - 桐木涼棚支架帶遮陽棚
10 x 10 戶外露臺桐木涼棚帶天篷與粉末塗層鐵支架套件
GB01

茂禾涼棚供應商提供高品質的露臺實木涼棚支架,採用優質的泡桐木作為原料,泡桐木的木質纖維細緻且均勻,使在加工過程中不易產生裂痕或破損,保持木材的完整性與穩定性。這使我們的涼棚擁有優異的加工性能,能夠輕鬆地進行定制化的設計,滿足客戶對尺寸、形狀和設計風格的個性化需求。泡桐木作為一種天然的硬木,其木質纖維堅固緊密,賦予涼棚支架優越的抗變形能力,不論涼棚暴露在濕潤或乾燥環境,泡桐木的木質纖維能夠相對穩定地吸收或釋放水分,避免明顯的變形。這在戶外涼棚中尤其重要,因為涼棚需要長時間面對各種氣候環境,而泡桐木的穩定性能保證了涼棚的形狀和結構不受損害。

細節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 茂禾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