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設備

木材均需經過烤箱乾燥

木材均需經過烤箱乾燥

工廠設備

家具生產機械

茂禾木製家具工廠位於中國安徽省,引進全方位完善的加工機械,包括熱壓成型機、多功能木工機、鑽孔機、鋸板機以及包裝線。這些機器結合了半自動化流程與人工操作,同時,我們擁有專業的產品研發團隊,使我們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設計,提供全球B2B廠商高度彈性的客製化戶外家具解決方案。茂禾家具工廠通過國際BSCI稽核驗場,致力於遵守企業道德責任,確保員工的權益得到保障。同時,我們也是經過FSC認證的可持續木材供應工廠,確保家具原材料的來源是可靠可持續的。我們工廠設計了明確的標準生產流程,以縮短製造時間,提高生產效率,並能夠迅速完成客戶訂單。我們的廠房面積超過25000平方米,為客戶提供充足的生產與儲存空間,無論您需要什麼樣的戶外家具解決方案,茂禾木製家具工廠都能夠為B2B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定制產品。


茂禾戶外家具製造機械

1. 百噸高溫熱壓成型機

- 用途:百噸高溫熱壓成型機主要用於戶外家具部件的成型與塑造,例如椅子扶手、吊床、鞦韆、吊椅等支架,以確保它們的弧度和形狀完美符合設計要求。

- 使用方式:操作人員首先將黏合的木片或木材放置在模具中,然後,調整壓力、溫度和時間參數,以確保產品達到所需的形狀和堅固度,啟動機器,它將施加高溫和壓力,將原材料成型為預定形狀,特別是曲線或彎曲的家具部件,完成後取出成型件,進行後續處理和裝飾。

- 優勢:通過使用高溫熱壓,確實黏合家具支架的每一層木片,保障家具部件的強度、穩定性和一致性,從而提高產品的耐久性。

2. 多功能木工機

- 用途:多功能木工機具有多種功能,包括刨床、圓鋸切割等,能夠進行各種木材加工工作,如切割、造型和修飾,製作不同形狀的家具部件,調整尺寸,並實現特殊設計與雕刻要求。

- 使用方式:操作人員使用不同的附件和刀具,根據家具設計將原始木材依照不同功能進行裁剪、鏟削和切割成所需的形狀。

- 優勢:足客戶對特定家具設計和細節的需求,提供更多加工細節的調整,實現高彈性客製化服務。

3. 高速鑽孔機

- 用途:高速鑽孔機用於在木材或金屬部件上鑽孔,能夠快速且精確地鑽孔,確保每個孔的位置和尺寸都完全準確,且不會產生毛邊,以便在製作戶外家具時進行組件結合。

- 使用方式:操作人員將工件夾緊在機床上,然後根據設計要求調整鑽頭的位置和深度,啟動機器,將高速旋轉的鑽頭精準穿透木材與金屬配件,創建所需的孔洞。

- 優勢:通過高速和精確的鑽孔,確保鑽孔位置的精準度,提高生產效率並降低不良品率。

4. 鋸板機

- 用途:鋸板機用於切割木材或金屬板材,以獲得所需的尺寸與形狀,並確保所有家具部件的一致性,這在製作家具框架時非常重要。

- 使用方式:操作人員將部件固定在機床上,然後使用適當的刀具與切割速度設置,精確將材料切割成所需的尺寸。

- 優勢:通過鋸板機確保所有家具部件的尺寸一致性,削切速度提升進而提高生產效率,穩定產品的質量。

5. 木材專用烤箱

- 用途:木材專用烤箱用於乾燥木材,以減少濕度,確保木材在製作家具時不變形或變質,滿足戶外環境的需求。

- 使用方式:操作人員將新鮮的木材堆疊在烤箱內,然後設定所需的溫度與乾燥時間,溫度設置在攝氏50-90度,並乾燥約3-5天,確保出爐後的木材濕度控制在14%附近。

- 優勢:烤箱會將木材通風、加熱並控制濕度,以確保木材達到理想的濕度水平,提高木材的耐久性與穩定性,保障製作出的家具耐用且不受濕度影響。

6. 標準包裝線

- 用途:標準包裝線用於將已製成的戶外家具包裝,以便運輸和交付給客戶。

- 使用方式:操作人員將已製成的家具部件或成品置於包裝線上,然後遵循標準包裝程序,包括包裝材料的應用、封口與標籤貼附等,確保家具在運輸過程中不受損且方便管理庫存。

- 優勢:我們的標準包裝線提高了包裝效率,確保您的產品安全地送達目的地。

茂禾工廠木材加工機械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