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茂禾 - 木製戶外家具製造商。

最新消息

新產品與活動

敬請關注最新活動、新產品發布與更多資訊都將不定期在此網頁發布。
千萬別錯過任何資訊,歡迎參考詳閱。


結果 1 - 12 的 13
  • icon-news
    越南拓展家具生產基地,降低國際關稅問題-茂禾專業家具越南工廠
    30 Oct, 2023

    在競爭激烈的B2B國際市場,成本效益被視為成功的關鍵之一。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一直致力於以提供高品質的休閒家具產品為承諾,我們了解到廠商在國際市場面臨的中美貿易關稅挑戰。為了更好地滿足B2B客戶的需求,我們決定擴大我們的生產基地,在越南建立專業的休閒家具工廠,金屬休閒家具現在已經可以在我們的越南工廠全面生產並出貨,同時,我們也不斷擴展我們的產品線,包括室內與室外的休閒產品,這一決策將為所有廠商帶來更多選擇與更具競爭力的價格。

  • icon-news
    茂禾最佳三款戶外休閒家具-B2B客戶在意的痛點與建議
    08 Aug, 2023

    茂禾為全球B2B家具採購商、批發商、經銷商、大通路商等專業提供戶外休閒家具用品。我們誠摯地向您推薦我們最受歡迎的三款戶外家具,經由高質量實木與鋼鐵生產,並以家具製造商的角度帶您深入了解這些產品,同時,我們也會關注您在市場上可能遇到的客戶需求痛點,並提供相應的建議,以助您在競爭激烈的休閒家具市場中擁有優越的地位。

  • icon-news
    甚麼是FSC? 為甚麼木製家具要選擇有FSC的供應商?
    04 Jul, 2023

    進出口木製產品時FSC為必要的重要認證,消費者對於購買環保產品的意識逐漸上升,而提供通過FSC認證的木製家具,可以滿足優先考慮可持續性和環境責任的客戶的需求,成為全球木製產品的保證。而茂禾木製家具供應商所有產品木材原料皆通過FSC合格檢測,確保原物料源自於合法栽培林,為客戶提供更安心的高品質家具。 若您不了解FSC是什麼,這篇將告訴您FSC重要性!

  • icon-news
    茂禾帶你看可持續性家具商機
    05 Jun, 2023

    隨著社會對環境保護意識的提高,友善綠色家具的需求量逐漸攀升,推動了可持續性材質家具市場的蓬勃發展。茂禾戶外家具作為一家供應商,選擇使用木材作為主要原料,並確保在製造過程中不破壞生態系統,採取合法砍伐與栽培的方式取得所需木材。此外,我們持有國際FSC與SGS的合格認證,這代表我們一貫秉持著永續發展的理念。茂禾戶外家具致力於為各大通路商、企業公司、住宅建商以及政府機構提供更多環境友善的戶外休閒家具選擇。我們的產品適用於各種場合,包括室外休憩區、露天咖啡廳、餐廳庭院等等。

  • icon-news
    風靡全球的戶外躺椅,您選對了嗎?
    02 May, 2023

    不同功能的躺椅都有獨特的名稱,為了找到適合的風格,您可能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茂禾已有15年以上的生產戶外躺椅的經驗,並且出口到多個國家,因此我們擁有豐富的戶外家具銷售經驗,可以立即為您提供專業建議。此外,我們的工廠配備OEM製造技術,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可以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花園躺椅。

  • icon-news
    覺得戶外家具壽命很短? 那是你們沒有正確保養!
    17 Apr, 2023

    茂禾木製家具工廠採用高品質、穩定性高的實木材料,並搭配優良的製作技術,打造出堅固耐用且使用壽命長的產品。此外,我們更進一步加強產品防護效果,採用經SGS合格認證的清漆,提高木製產品在戶外使用時的耐用度與防腐蝕能力。對於消費者購買後不知道如何照顧木製家具的情況,茂禾提供了以下的保養小技巧,協助您的客戶迅速獲得解決方法!

  • icon-news
    適用於室內外的全方位家具選擇 - 茂禾吊床
    06 Apr, 2023

    茂禾專業家具公司提供各式各樣適用於室內外的吊床,是眾多企業休閒場所必備家具之選。我們提供多種材質與款式,包括戶外餐廳或飯店適用的木製吊床架組,獨立式安裝不需花時間找吊掛的兩處。 如果您想獲得更詳細的款式資訊,歡迎聯繫我們,專業人員將立即回覆您。

  • icon-news
    COVID-19寬鬆-旅遊業興起對家具帶來的影響?
    17 Mar, 2023

    COVID-19寬鬆後推動起消費者的報復性旅遊,帶動到飯店、旅館、民宿等業者,以及戶外旅遊勝地的升起,此時,戶外休閒家具的更換必不可少!茂禾花園家具供應商擁有高品質的木製家具,並可客製化成業者想要的風格或烙印品牌商標,即時為各行業提供最新戶外產品訊息!

  • icon-news
    消費者偏好的改變? 戶外涼棚市場的需求提升
    02 Mar, 2023

    為了因應戶外活動的需求增加,茂禾花園家具供應商這次新開發了五款木製涼棚,可應用於旅遊勝地休息區、民宿或渡假村等戶外交誼廳、戶外用餐區等,支架我們採用桐木生產製作,質量輕巧卻擁有強大的穩定性,家庭安裝方便也快速。 更多涼棚詳細資訊歡迎點擊聯繫我們!

  • icon-news
    掌握材料特點! 選擇正確戶外家具商機-木材與金屬
    10 Feb, 2023

    茂禾為專業木製家具製造商,工廠生產木製產品長達20年以上,採用質量穩定的實木製作,高含量樹酯提供家具天然防護力,結構穩固,可輕易面對戶外各種環境,我們所有木頭材料皆通過FSC認證,符合環保趨勢需求! 今天將為各位提供,面對木材與金屬時該如何選擇合適材料製作戶外家具。

  • icon-news
    木製家具甲醛含量標準越低越好?
    27 Jul, 2022

    茂禾戶外家具工廠在製造木製產品過程中,總是會使用膠水作黏合板材的加工,其中所使用的膠水就含有大家常常擔心的甲醛,而甲醛問題對人體會帶來刺激皮膚、呼吸道等嚴重影響。

  • icon-news
    戶外家具實木與原木如何選擇?
    25 Jul, 2022

    茂禾發現近年來喜好木製家具的人越來越多,具有天然環保、耐候性高的優點,且家具使用壽命長,但在選擇家具時經常看到實木與原木,究竟這兩種木頭差異在哪呢?

結果 1 - 12 的 13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 茂禾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