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茂禾

茂禾越南休閒家具製造商

茂禾越南休閒家具製造商

關於茂禾

開發、創新及生產全系列的休閒室內室外家具,擁有外銷家具至全世界超過數十年的經驗。

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深耕木製戶外家具領域為榮,憑藉著超過15年的豐富經驗,我們已成功建立了堅實的國際市場地位。我們的產品遍布歐洲、澳洲、北美等地,包括吊床架組、鞦韆、躺椅等多種戶外休閒用品。為了持續滿足全球批發商、零售商、品牌商、經銷商等通路商的需求,我們不斷進行創新,並在越南設立了專業的戶外家具工廠,部分產品已可以在越南製造並出貨,不僅幫助全球B2B廠商減少關稅與進口的問題,也加強了我們對多元化產品的不斷開發與供應。茂禾擁有專業的研發設計團隊,以及一條龍的OEM生產能力,為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戶外休閒產品。


關於材料揀選

茂禾採用天然實木製造戶外家具,選用卓越的桉木作為主要原料,木頭質量具備,堅固、防潮、耐用,三大特點,桉木以其優異的耐候性和抗腐蝕性聞名於世,使用於戶外家具時,不僅不易變形或開裂,且天然的油脂成分更能有效防止水分滲透,為家具形成天然防護層,免受潮濕、腐朽或分解之苦。換言之,使用桉木做為原料讓我們的家具增強了至少20%至30%的穩定能力於戶外環境,同時保有其獨特的外觀與觸感,抵禦多變的天氣,為您的客戶提供綿延耐用的使用體驗。我們在採購桉木方面遵循嚴格的標準,只從合法經營的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的栽培林取材,以確保木材質量的可靠性和穩定性,並落實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地球保護盡一份心力。

為了滿足全球B2B廠商的需求,茂禾擴大了產品線,開發金屬戶外家具供應,使用高品質鐵材來製造,鐵材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能夠承受極端的戶外氣象條件,如陽光、雨水和風暴等。鐵材的高強度與穩定性,能夠輕鬆承受大量重量,並易於加工和塑形,使我們研發團隊能夠實現各種獨特的客製化理念,從而擴大我們產品的多樣性。相較於其他材料,鐵製戶外家具的維護成本相對較低,只需要進行基本的清潔與偶爾的防銹處理,即可保持良好的狀態。

茂禾戶外家具工廠

我們WOODEVER 總部位於台灣台中市,並在中國與越南設立戶外休閒家具製造工廠。

我們原本的家具製造工廠位於中國安徽省,已符合BSCI稽核驗廠標準,秉持對社會的商業責任的理念,所有員工皆經過專業教育與培訓,遵循嚴格的標準製造流程。在生產設備方面,廠內擁有多種高效設備,包括熱壓成型機、多功能木工機、高速鑽床、鋸板機以及一條完備的包裝線。這些設備使我們能夠靈活地生產家具,同時,我們擁有專業的家具設計團隊,能夠為客戶打造獨特的木製休閒產品。

我們深知全球市場的關稅問題對進出口業務成本的影響,因此,茂禾已在越南設立專業戶外家具製造廠,以協助我們的客戶降低目的地國家的關稅,更輕鬆地進入各個市場,無需擔心高關稅問題。我們在越南的家具工廠同樣擁有技術熟練的勞動力與專業知識,以及多樣的家具加工機械,包括液壓機、沖壓機、彎管機、鑽孔機、自動焊接機和金屬表面處理設備等。現在已經能夠在越南全面生產與出貨我們金屬戶外家具產品,同時,也持續為客戶研發更多多樣化的休閒家具,以滿足不同國家的B2B市場需求。

安全保障

茂禾的所有木製產品使用的塗層膠水、護木清漆和油漆均已通過全球SGS認證,確保符合嚴格的木製家具甲醛含量標準。這些產品經過合格測試,證實環保無毒,對人體健康無害,不僅有助於消除市面上消費者對木製產品甲醛含量的疑慮,同時提升您的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此外,我們特別關注金屬家具框架的表面處理,並配備了專業的處理設備,可提供多種金屬家具表面處理選項,包括酸洗磷化、噴砂、電著塗裝、電鍍、鍍鋅和粉末塗層等。如果客戶有其他特殊的表面處理需求,我們將盡力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生產服務。欲瞭解更多有關金屬家具表面處理的信息,請參閱我們的FAQ,我們期待成為您可靠的合作夥伴,為您的金屬與木製家具需求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茂禾戶外休閒家具工廠製造過程介紹




企業願景

茂禾的使命是透過「生活品質的享受,長期陪伴家人」的理念,將家具的角色從單純的擺設轉變為真正連結家庭的元素。我們致力於採用優質材料,打造堅固耐用的木製戶外家具,讓客戶能夠長年累月地享受高品質的產品。

生活品質的享受,長期陪伴的家人


服務項目

1.家具原料採購與製造:

我們可以根據廠商客戶的需求,採購合法來源的原料製作戶外家具,而工廠擁有專業的生產設施,能夠靈活應對各種的原物料的生產加工處理。

2.半客製化家具: 

客戶可以根據他們的特定需求與喜好,選擇全客製,或選用現有產品進行半客製化的家具解決方案,以迎合不同市場的需求。

3.OEM一條龍生產

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可以提供完整的OEM生產流程,從設計製造到最後包裝出貨,實現客戶的品牌願景。

4.家具出口國際認證檢測: 

為了確保我們所有家具符合國際標準和認證要求,我們提供出口前的檢測與認證服務,廠商可以根據客戶或市場需求,提出需要進行的檢測項目,我們將會全力支持並協助處理,以確保產品能夠順利進入全球市場。

5.產品物理測試與化學測試: 

我們家具會進行全面的物理測試與化學測試,確保產品的質量與安全性,這包括耐久性測試、穩定性測試與有害物質檢測等,確保產品達到最高標準。

6.經銷商合作

我們歡迎國內台灣經銷商的合作,並提供有競爭力的合作條件,致力與經銷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拓展市場,實現共同的成功。

7.產品諮詢: 

我們的專業團隊隨時為客戶提供產品諮詢和建議,非常樂意幫助客戶選擇最適合他們業務需求的家具產品。

8.售後服務: 

我們不僅關心產品的交付,還關心客戶的滿意度。茂禾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確保客戶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擁有無憂的體驗。

茂禾戶外家具服務項目


茂禾家具認證檢測服務

當今世界,家具市場競爭激烈,而客戶對於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性要求也日益提高,我們明白,您作為B2B廠商,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供應商,能夠確保您的產品符合國際標準並通過各項認證檢測。這就是茂禾戶外家具公司的獨特之處,我們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國際認證檢測服務,包括物理測試與化學測試等,無論您的產品需要通過哪些標準和規範,我們都能夠確保您的產品達到最高的品質要求。

當您與茂禾合作時,您將受益於以下優勢:

1. 出口家具認證檢測:在進入國際市場的過程中,出口家具認證檢測是至關重要的一環。不同國家和地區對於家具品質、材料安全和環境保護等方面有著各自的標準和規定。茂禾戶外家具公司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全面的出口家具認證檢測服務,確保您的產品符合目標市場的要求。我們與國際認證機構緊密合作,熟悉各種國際認證標準和規範,包括ISO、歐洲EN、美國ASTM、英國的BS、澳洲AS/NZS標準等等,我們將會根據您的目標市場要求,進行全面的檢測和測試,確保您的產品符合當地的法規和標準,提升您的產品競爭力,打開國際市場的大門。

2. 物理測試:在家具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下,耐久性和品質成為消費者選擇的重要指標,茂禾戶外家具公司與擁有先進的物理測試設施和專業團隊配合,我們能夠對您的家具產品進行全面而詳細的測試,無論是耐久性、強度、結構穩定性還是功能性測試,我們都能夠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試方案,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承受長期使用和各種環境條件的考驗。物理測試項目包括但不限於承重測試、耐候性測試、耐磨損測試、抗震測試等等。我們會根據檢測需求送到專門的實驗室,利用先進的設備和技術,進行各種物理性能測試,確保產品能夠滿足客戶的要求。

3. 化學測試:環保和健康意識日益增強的社會中,化學測試成為了展示產品安全和環保性的關鍵步驟,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可以為您的家具產品提供全面的化學測試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各種法規和標準。我們的化學測試項目包括但不侷限有害物質檢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測試、重金屬測試等。透過這些測試,我們能夠檢測您產品中是否含有有害物質,如甲醛、鉛等,並評估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釋放水平。這些測試結果將幫助您確保產品的化學成分符合相關法規和標準,保證您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無論您是家具零售商、家具多品牌連鎖店、戶外休閒產品百貨、家具批發商、分銷商或經銷商、家具品牌商、DIY家具裝修商等行業,我們都能根據您的要求和預算提供最佳的測試和檢測服務。茂禾戶外家具公司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和檢測服務,我們還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方案。我們的團隊將全程協助您完成認證和測試過程,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讓您專注於市場開拓和產品創新。


企業優勢

  • 提供客戶需要的家具國際認證檢測
  • 家具工廠擁有BSCI驗廠認證
  • 所有木頭通過全球FSC檢測合格
  • 出口銷售產品經驗豐富
  • 木頭加工膠水經過SGS檢驗環保無毒
  • OEM客製化服務-擁有多種材質選擇
  • 標準生產管理系統及安全的工作環境
  • 持續創新家具並品質改進政策
  • 完善的品質管控
  • 交貨準時

茂禾

擁有20年以上的戶外家具製造經驗,並持續開發創新木製休閒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