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B2B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提供三款熱門戶外休閒家具,以及客戶會在意的家具痛點與建議

B2B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提供三款熱門戶外休閒家具,以及客戶會在意的家具痛點與建議

茂禾最佳三款戶外休閒家具-B2B客戶在意的痛點與建議

茂禾為全球B2B家具採購商、批發商、經銷商、大通路商等專業提供戶外休閒家具用品。我們誠摯地向您推薦我們最受歡迎的三款戶外家具,經由高質量實木與鋼鐵生產,並以家具製造商的角度帶您深入了解這些產品,同時,我們也會關注您在市場上可能遇到的客戶需求痛點,並提供相應的建議,以助您在競爭激烈的休閒家具市場中擁有優越的地位。


08 Aug, 2023 茂禾

戶外休閒家具在國外市場上擁有巨大的潛力和吸引力,現代生活節奏加快,人們對於休閒和放鬆的重要性越來越重視,戶外家具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空間,讓人們能夠在戶外環境中欣賞美景和呼吸新鮮空氣。

國外市場對於戶外休閒家具的品質和耐用性有較高的要求,消費者期望購買經過精心設計、採用高品質材料且具有持久耐用性的產品。這就要求家具製造商注重細節和工藝,提供能夠抵禦各種氣候條件且不易受損的產品。在家具選購方面,客戶對於多樣性設計有所追求,他們希望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選擇不同風格、材質和功能的戶外家具。

此外,環保和可持續發展也成為戶外休閒家具的重要趨勢,消費者越來越關注產品對環境的影響和社會責任。他們傾向選購使用環保材料、可再利用和可回收的家具產品。因此,提供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的戶外家具將贏得消費者的青睞。

根據以上敘述大致了解目前消費者對戶外休閒家具幾個重要的要求,接著將說明茂禾的休閒家具提供的廣泛應用領域有哪些,讓全球B2B採購商能夠滿足各種客戶需求。


休閒家具可應用領域 (不侷限)

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說明休閒家具應用產業地點有哪些

家庭庭院/露臺或花園: 戶外木製家具為家庭裡的休閒區域增添舒適和雅致的氛圍,讓您的客戶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身心,享受戶外生活的美好,提升生活品質。

飯店/渡假勝地與渡假村: 高品質的戶外休閒家具能夠提供舒適和愉悅的休息環境,增加消費者對您客戶的飯店或渡假村的滿意度和回頭率。具有精心設計和高品質的戶外家具可提升飯店或渡假村的形象,為您的客戶吸引更多消費者並與競爭對手區分開來。

餐廳與咖啡廳等餐飲場所: 舒適的戶外休閒家具能為餐飲場所創造出舒適和寫意的用餐環境,提升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滿意度。而在戶外設置家具可以擴大餐廳或咖啡廳的用餐空間,增加座位數量,提高業績和客流量。

游泳池與海邊沙灘: 戶外休閒家具為游泳池和海灘提供了舒適的休憩區域,讓遊客能夠放鬆身心、享受陽光和水景,也可以提供遊客所需的便利設施,如太陽傘、躺椅和桌椅,為他們提供舒適和方便的休息場所。

公共休息區域: 美觀且具有高品質的戶外休閒家具可以提升公共休息區域的美感和吸引力,為城市創造宜人的休憩環境,增加城市的魅力和吸引力。舒適的戶外座位和休憩區域能夠吸引人們聚集,促進社交交流和互動,增強社區凝聚力。


我們推薦

茂禾為您提供專業且精心挑選的戶外休閒家具,經過數據分析,我們特別選出三款目前在家具市場上廣受歡迎且活躍的產品,以協助您了解更明確的家具採購方向。這些精選產品包含重量、尺寸、耐用性以及使用操作等多項重要指標,以確保您在選購過程中能夠做出明智的決策。

吊床: 舒適懸掛戶外搖籃

戶外休閒吊床的優勢之一在於其卓越的舒適性,吊床通常配備彈性和舒適的懸掛系統,讓用戶能輕鬆地躺下並享受放鬆的時刻。茂禾吊床具有出色的承載能力,可負荷200至250公斤的重量,而整體支架的長度足夠容納不同身高的用戶,並提供絕佳的舒適體驗。我們的吊床材料提供兩種選擇,分別為堅固的實木和耐用的金屬鋼鐵,客戶可根據需求選擇適合的材質進行生產。值得一提的是,吊床作為我們最為熱銷的家具之一,已成功外銷多個國家超過15年。此外,吊床具有卓越的適應性和多功能性,其設計多樣化,可適應各種不同的環境和需求。無論是在家庭庭院、度假村、海灘還是露營地點,吊床都能輕鬆搭建,為使用者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憩空間。不論您想在郊遊野營時休息,還是在度假時享受陽光,我們的吊床能夠完美滿足您的需求。

了解更多吊床產品

痛點:

1.繁瑣的組裝流程耗時耗力: 許多戶外吊床產品存在組裝流程繁瑣、需要花費過多時間和精力的問題。

2.結構不穩定容易損壞: 吊床產品存在之架結構不穩定,無法支撐提供重量,安全性不高,有容易損害的問題。

3.需要額外的工具或專業人員安裝: 需要自行額外購買工具或安排專業人員協助組裝吊床,為客戶帶來不便。

4.缺乏客製化與品質保證: 吊床加工彈性小,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和設計,質量不佳,並無任何相關認證保障。

建議:

1.簡化組裝流程:我們的戶外吊床架組產品採用便捷設計,簡化了組裝流程,並提供詳盡的組裝指南和易於理解的說明,使您的客戶能夠輕鬆完成組裝,無需花費過多時間和精力。

2.穩固耐用的結構:茂禾極為重視吊床架組產品的結構穩定性和耐用性,我們採用優質材料和精密製造工藝,並經過多重產品靜態與動態測試,確保吊床架組的穩定性和安全性,使其在各種環境中表現出色。您可以放心將我們的產品銷售到全球各地,無需擔心結構不穩定或容易損壞的問題。

3.無需額外工具或專業人員:我們的吊床架組產品設計為無需額外工具或專業人員進行安裝,所有所需的配件和連接件都包含在產品包裝中,您只需按照指示進行組裝即可。

4.客製化和品質保證:茂禾戶外家具工廠的吊床架組產品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和製造,您可以選擇不同尺寸、材料和顏色,以滿足您的特定要求。我們嚴格控制每個生產過程的品質,確保產品符合國際標準和規範,並提供品質保證,讓您放心選擇我們的產品。


涼棚: 自然陰涼的庇護所

涼棚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戶外休閒家具,為用戶提供可靠的遮陽和避雨空間,使他們能夠在戶外環境中享受舒適的休憩時光,免受陽光、雨水和其他自然元素的干擾。茂禾涼棚提供多種尺寸選擇,從小型尺寸適用於個人使用,到大型尺寸適用於商業活動或大型集會。我們具有彈性的加工能力,可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定製適合的尺寸,並使用優質的桐木實木和堅固的金屬鋼鐵作為生產原料,使涼棚具有輕便易攜、裝載和拆卸的特點,而堅固的框架不僅提供絕佳的質量保證,還能確保涼棚在不同環境下的穩定性和耐用性。涼棚的設計多樣化,可根據客戶的喜好和需求進行定制,不論是放置在酒店、餐廳,還是公共休息區域,我們的涼棚都能成為吸引客戶和遊客的焦點,為您的業務帶來額外的價值。茂禾注重家具細節,並提供優質的設計和製造工藝,確保涼棚在外觀和功能上完美融合,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了解更多涼棚產品

痛點:

1.涼棚的尺寸不適應性: 涼棚產品尺寸選擇有限,無法完全滿足各種場地需求,缺乏適應性。

2.耐用性與品質差: 部分涼棚產品的支撐頂棚支架容易彎曲,不堅固,遮陽布材質不佳,防水性能不佳,無法應對戶外的惡劣天氣。

3.安裝與使用不清楚: 乏明確的安裝指引和使用說明,給客戶帶來困擾和不便。

建議:

1.涼棚尺寸需求: 我們提供更多尺寸選擇的涼棚產品,並也額外提供小幅度客製化修改尺寸,以滿足不同場地的需求,客戶可以根據場地尺寸和使用需求,選擇適合的涼棚尺寸,從而提供更貼切的解決方案。

2.穩定的材質與結構: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堅固的結構製造,材料皆經過合格檢測認證,確保支架的穩固性和耐用性。同時,選用優質的遮陽布聚脂纖維材料,提供良好的防水性能,以確保涼棚能夠在各種戶外天氣條件下安全使用。

3.簡易清楚的組裝說明書: 茂禾提供詳細且易於理解的組裝指南和操作說明,以協助客戶輕鬆安裝和使用涼棚產品,清晰的步驟和圖片指引可以使客戶更容易理解和執行相應的操作,從而節省時間和精力。


躺椅: 不可或缺的休息家具

躺椅是戶外休閒家具中最常見的產品之一,其附帶的調節功能使使用者能根據個人喜好調整坐姿,提供最佳的支撐和放鬆體驗。在重量承載方面,茂禾考慮到不同體重範圍的使用者需求,我們提供可承受120公斤至250公斤重量的躺椅,並選用高強度和耐用的實木材料,並加強結構,以確保躺椅在長時間使用和承受重負荷時的穩定性和安全性。躺椅尺寸從一般標準單人尺寸到大型雙人尺寸,能滿足不同身高和舒適需求。我們的躺椅經過了嚴格的品質控制和測試,以確保能夠承受日常使用和各種環境條件的考驗,躺椅具有優良的耐磨性和抗污能力,並且易於清潔和維護,不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使用,都能夠長時間保持其外觀和性能。

了解更多躺椅產品

痛點:

1.不符合舒適與人體工學設計: 期望躺椅能提供舒適的使用體驗,並提供良好的支撐。我們瞭解到不同人體需求的差異性,特別是對於那些需要更多支撐的使用者,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靠背極為重要。

2.質量與耐用性不佳: 在戶外使用的環境中,躺椅需要經受不同的氣候條件和外部因素的考驗,客戶希望購買到耐用且品質優良的躺椅,以確保長時間的使用壽命。

3.躺椅的無多功能性: 期望躺椅能夠滿足多種需求和具有吸引力的設計,他們尋求能夠在不同場合使用的多功能躺椅,同時也希望躺椅能夠融入到戶外環境中,提升美感。

4.維護與清潔不易: 客戶希望躺椅具有簡便的維護和清潔方式,以節省時間和精力。

建議:

1.人體工學設計的靠背: 我們的躺椅產品設計注重舒適性和支撐性,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原則,讓使用者可以更加舒適體驗產品,您可以選擇不同款式和配置的躺椅,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我們的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要求,提供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到最合適的躺椅產品。

2.躺椅質量的專業: 茂禾所有躺椅產品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和測試,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和精密的製造工藝,確保其耐用性和品質優良,無論是在炎熱的夏季還是潮濕的環境中,我們的躺椅都能夠維持穩定的性能和外觀。

3.多功能性製造: 我們提供多種款式和設計的躺椅,以滿足不同場合和用途的需求,無論是在家庭庭院、渡假村還是酒店露台,我們的躺椅都能夠融入並增添戶外空間的美感。同時,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服務,以確保躺椅符合您的品牌形象和特定需求。

4.簡便的維護: 考慮到簡便的維護和清潔需求,我們使用易於清潔的材料和表面處理,使躺椅能夠輕鬆清潔並保持良好的外觀。此外,我們提供詳盡的維護指南,以幫助客戶和消費者保護和保養躺椅,延長其使用壽命。


茂禾戶外家具服務項目

感謝您對茂禾戶外休閒家具的關注,我們很榮幸能夠向全球的B2B採購商、批發商、經銷商還是大通路商等,推薦我們的前三款最佳產品,同時了解消費者在戶外家具方面面臨的痛點和需求。我們希望能夠為您提供一些建議,以幫助您在選購產品時更加迅速和順利。

在茂禾,我們深知每位客戶的需求獨特且多樣化,我們所提供的產品推薦只是作為參考,非常樂意為您提供更深入的專業建議。如果您有任何更具挑戰性的問題或疑慮,請隨時直接聯繫我們的團隊,我們的專業人員將竭誠為您提供幫助,解答您的疑問並提供符合您需求的產品解決方案。


茂禾為台灣與歐美市場領先的戶外休閒家具供應商與製造商之一。

我們的核心理念 ”生活品質的享受,長期陪伴的家人”,提供客戶創新且具有引流市場的休閒家具,帶給消費者不只是家具上的享受,更是心靈的寄託。所有家具材料嚴選高品質實木製造,木材通過國際FSC認證,更加保障客戶與消費者採購權益,且進出口貨物流暢,穩定安全準時出貨。

生活品質的享受,長期陪伴的家人”

茂禾生產與開發各種戶外花園家具,如:吊床架組、搖床、躺椅、吊椅架組、涼棚與鞦韆等,擁有一系列專業木材加工機械,可為客戶提供彈性客製化服務。此外,我們還提供OEM製造計畫,產品研發團隊可為各國客戶研發專屬休閒產品,而擁有超過20年生產家具的經驗的我們可以提供您專業建議,歡迎各大通路廠商詢問了解!

聯繫我們或以下隨時關注我們最新訊息:

Facebook  /  Pinterest  /  Linkedln  /  YouTube

茂禾戶外家具服務項目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 茂禾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