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禾貿易有限公司

茂禾 - 木製戶外家具製造商。

客製化服務

茂禾休閒家具產品供應商-提供客製化/OEM/ODM與台灣經銷商服務

作為專業的B2B戶外家具製造商,茂禾致力於滿足全球企業的多樣需求,我們提供兩種專業的客製化選擇,半客製化和OEM生產服務,使客戶的戶外產品可以滿足市場需求。我們工廠擁有一支完整的設研發造團隊,能夠為廠商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戶外家具解決方案,包括原材料的採購與生產加工到包裝出貨的過程,同時建立了嚴格的品質控制流程,以確保每個產品都完全符合客戶的高標準。此外,除了客製化需求,茂禾也提供了國內台灣的經銷商合作服務,我們在出口木製家具領域擁有超過15年的經驗,使用的木材均獲得國際FSC認證,且家具板材的黏合劑符合SGS標準,彰顯我們對可持續經營的承諾。除了國際市場,我們也積極開拓本地市場,提供本土化的服務,將國外受歡迎的木製家具產品帶給國內製造商與消費者。


結果 1 - 2 的 2
OEM服務

茂禾家具製造商致力於為B2B廠商提供全面的戶外休閒家具供應服務,我們不僅注重家具的外觀呈現,更將製造家具的靈活性延伸至極致。為滿足全球廠商的需求,我們在中國和越南各設有家具生產工廠,並提供專業的OEM客製生產,以開發獨特的木製和金屬家具,滿足B2B客戶多樣需求。我們工廠擁有超過20年的製造經驗與專業的產品研發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客製建議。在原物料採購方面,我們堅守使用符合國際FSC認證標準的木材,以及合法來源的金屬鐵材,秉持環保和永續森林經營的理念,確保茂禾家具所使用的原料均來自國際合法來源,從而保障B2B廠商的信譽。 為確保產品品質,我們嚴格執行承載重量、產品穩定性、金屬表面處理和跌落等多項測試,以確保家具的結構品質符合出口標準。每一個樣品都經過精心測試,以確保其耐用性和安全性。茂禾以專業、順暢的流程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戶外家具供應服務,致力於打造獨一無二的休閒家具,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

經銷商合作夥伴

茂禾擁有超過15年以上外銷木製家具經驗,所使用的原料木頭都是具有國際FSC合格認證,家具板材黏合的膠水符合SGS標準檢驗,落實永續經營理念,長期收到相關國內戶外產品需求,決定開發內銷市場,提升在地服務,供應國外熱門木製家具給廠商企業與消費者購買,並可協助經銷商產品進出口相關問題,包含將貨運送達指定地點、通報關稅等。

結果 1 - 2 的 2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