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服務

擁有設計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生產建議

擁有設計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生產建議

OEM服務

茂禾滿足多國客戶需求,提供OEM客製生產服務,打造專屬戶外木製家具。

茂禾家具製造商致力於為B2B廠商提供全面的戶外休閒家具供應服務,我們不僅注重家具的外觀呈現,更將製造家具的靈活性延伸至極致。為滿足全球廠商的需求,我們在中國和越南各設有家具生產工廠,並提供專業的OEM客製生產,以開發獨特的木製和金屬家具,滿足B2B客戶多樣需求。我們工廠擁有超過20年的製造經驗與專業的產品研發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客製建議。在原物料採購方面,我們堅守使用符合國際FSC認證標準的木材,以及合法來源的金屬鐵材,秉持環保和永續森林經營的理念,確保茂禾家具所使用的原料均來自國際合法來源,從而保障B2B廠商的信譽。
為確保產品品質,我們嚴格執行承載重量、產品穩定性、金屬表面處理和跌落等多項測試,以確保家具的結構品質符合出口標準。每一個樣品都經過精心測試,以確保其耐用性和安全性。茂禾以專業、順暢的流程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戶外家具供應服務,致力於打造獨一無二的休閒家具,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


為了滿足B2B廠商的多樣需求,我們提供兩種專業的客製化規格選項,半客製化與OEM一條龍生產服務,以迎合客戶在戶外產品領域的獨特需求。我們擁有完整的設計和製造團隊,能夠提供客戶從原材料採購到生產加工的全方位訂製解決方案。此外,我們團隊不僅包括專業的設計師和工程師,還設置了嚴格的品質管控流程,以確保每個產品都完全符合客戶的優質標準。


一.半客製化: 這種方式適用於那些希望在現有產品基礎上進行輕微調整以符合特定需求的客戶,我們將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確保產品完全滿足您的期望。

二.OEM全新獨創家具開發: 這意味著我們將從頭開始根據客戶的設計需求和想法,為其開發全新的家具產品。無論您需要設計一個獨特的戶外家具系列還是單獨的特定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您緊密合作,從概念設計到原型製作,直至最終生產,確保您的設計得到最佳實現。

不論您選擇哪種客製化方式,茂禾將提供最專業的生產建議和支持,我們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以確保您的設計在實際生產過程中能夠達到最佳效果。

原物料選擇:

在材料上,我們瞭解到,每個客戶都有其獨特的設計需求和品味偏好,為了滿足這些需求,茂禾提供多種精心挑選的木材種類和其他高品質的替代材料作為客製化選擇,像是松木、桉木、柚木、橡木等,或是其他材料像是金屬的鋁合金、鐵、不鏽鋼,綠色材料的竹子、藤編織或再生塑料等。這些只是我們提供的部分木材和材料選擇,無論您需要優雅的硬木、輕巧的鐵材還是低維護的合成材料,藉由這些不同的材料選擇,我們都能根據您的要求和喜好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品味、風格以及環境需求。

產品設計版權:

我們深深重視客戶的獨特性和權益保護,並將這一理念融入我們的業務實踐中,當客戶自行開發了模具或設計時,我們致力於確保這些模具不會再被其他客戶使用或販售,以充分尊重和保護客戶的設計專屬性和競爭優勢我們堅守企業社會責任,並以保障彼此之間的權益為己任,意味著當您與我們合作時,您的獨特設計和創新將得到完全的保護,在我們的合作中,您可以放心將您的獨特設計交由我們製作,因為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細節和專有知識不外泄,您的專屬性將得到完全尊重,並為您的業務帶來持久的價值。

與我們合作: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能夠提供完整戶外家具OEM訂製服務的夥伴,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是您的理想選擇,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訂製化解決方案,以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與一流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持,以確保您在訂製過程中的順暢體驗。我們製造的每一件家具都經過我們工廠的嚴格載重測試,載重能力到結構穩定性,以確保其在實際應用中的安全性。如果您對我們的測試標準或家具的安全性有任何疑問,歡迎點選我們的FAQ頁面,了解更多有關我們測試的詳細資訊。

另外,我們也提供全方位的國際認證檢測服務,包括物理測試與化學測試等,無論您的產品需要通過哪些標準和規範,我們都能夠確保您的產品達到最高的品質要求,歡迎有興趣點擊茂禾家具認證檢測服務連結前往了解。無論您是一家家具零售商、多品牌連鎖店、批發商還是其他行業的專業人士,我們都致力於為您實現成功。


戶外家具生產分為半客製化&OEM

半客製化
  • 產品訂製最低需求量為300套。
  • 家具框架結構修改,可針對不同角度、裁切尺寸或曲線弧度進行調整,並會根據現有模具的長.寬.高以及原料的厚度來進行生產考量。
  • 可於現有家具或產品包裝上烙印客戶品牌Logo、相關文字或圖案等,並另外收取開板費用,實際費用根據客戶需求複雜度做調整。
  • 家具框架或吊床等布料可進行顏色更換,茂禾提供基本顏色選擇,若客戶有特殊顏色需求可另外提供Pantone色號或色卡。
  • 產品布料中,訂製特斯林布最低需求量為1000套。
OEM
  • 最低需求量根據訂製規模來做討論,詳細內容歡迎來電諮詢,將會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
  • 原物料必須以基本常規進行製作。
  • 客戶需提供2D平面圖,來進行設計討論,若不會使用繪圖軟體也可提供手繪草圖,或相關產品樣式圖片,內容需包含產品大概尺寸大小。
  • 產品開模費用可依照客戶能力彈性付款,詳細內容歡迎來電諮詢討論。
  • 一年需下單滿10000套訂製產品,客戶即可回收模具費用。


戶外家具訂製流程

茂禾戶外家具全方位客製化OEM服務

步驟一、產品需求諮詢

首先,我們會對客戶的產品需求進行可行性評估,包括家具的整體結構、荷重標準、使用安全性和風格等方面,在雙方進行溝通和討論後,茂禾會提供專業的生產建議給您。

步驟二、繪製產品設計圖

我們的產品開發團隊會根據客戶提供的設計草圖或相關圖片進行初步的平面2D繪製,繪製的時間會根據家具結構的複雜度而有所不同,如果在設計圖階段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進行討論和修改。

步驟三、產品報價

在確認設計圖後,我們將提供正式的報價單,其中包括木材原料、布料材質、產品尺寸表和模具費用等詳細信息,不同材質的費用也會清楚說明。在這個階段,我們還會討論交貨期和相關的出口貿易條件。

步驟四、產品打樣

客戶可以選擇是否進行家具打樣,一般交付時間約為14天。客製打樣的時間則取決於設計的複雜度。當收到樣品後,如果有任何問題,您可以立即與我們反饋,我們將進行最後的修改和調整。

步驟五、模具細節確認

在樣品符合客戶預期標準後,為了確保家具能夠達到最佳形態,茂禾會再次確認所有產品的相關細節,包括產品荷重量、支架厚度、包裝需求、顏色和刻印圖案等。

步驟六、正式下單

確認了前面所有的步驟並與客戶達成共識後,我們將立即進行模具生產,在整個製造過程中,我們會有專業的品管人員嚴格監控產品的情況,您可以隨時詢問目前的進度和相關問題。我們的戶外家具平均交貨時間為50至65天,根據訂製需求和訂單數量,具體交貨時間會有所調整。

步驟七、成品運輸

完成包裝的家具將以整個貨櫃的海運方式進行運輸,具體的出貨方式和細節將根據情況進行調整。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