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茂禾製造全系列木製休閒用品,從吊床,吊椅,鞦韆到各類組成戶外家具。

是否有產品認證檢測需求服務?

在競爭激烈的當今家具市場中,客戶對於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提出了越來越高的要求,茂禾戶外家具製造商理解,不同國家對於進口產品的要求可能有所不同,因此我們的客戶可以根據他們的需求,選擇進行相應的認證檢測,而作為一家B2B廠商,您需要一個可信賴的供應商,能夠確保您的產品符合國際標準並通過各種認證測試。我們提供全面的國際認證測試服務,包括物理和化學測試,無論您的產品需要符合哪些標準和規範,我們都能確保您的產品達到最高的品質要求。


1. 出口家具認證檢測:在進入國際市場的過程中,出口家具認證檢測至關重要。不同國家和地區有各自的家具品質、材料安全和環境保護標準和規定。茂禾戶外家具公司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如果您的目標市場是特定的出口國家,我們可以幫助您確保您的產品符合當地的法規和標準,通過相應的認證檢測。我們與國際認證機構合作,熟悉各種國際認證標準,包括ISO、歐洲EN、美國ASTM、英國BS、澳大利亞AS/NZS等,或是木製產品相關認證FEMB 、SCS、Greenguard等標準,我們將幫助您通過這些檢測,提升您的戶外產品競爭力,打開國際市場的大門。

2. 物理測試: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擁有先進的物理測試設施和專業團隊,我們可以對您的家具產品進行全面和詳細的測試,包括耐久性、強度、結構穩定性、安全性與功能測試。我們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試方案,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承受長期使用和各種環境條件的考驗。物理測試項目包括但不限於承重測試、耐候性測試、耐磨損測試與抗震測試等。我們會根據檢測需求送到專門的實驗室,利用先進的設備和技術,可以進行各種物理性能測試,確保產品能夠滿足客戶的要求。

3. 化學測試:在某些情況下,客戶可能需要確保產品符合特定的化學物質限制,以保證使用者的健康和安全,茂禾提供全面的化學測試服務,確保您的家具產品符合各種法規和標準。我們的化學測試項目包括但不侷限於有害物質檢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測試與重金屬測試等。通過這些測試,我們檢測為您生產的產品是否含有有害物質,如甲醛和鉛等,並評估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釋放水平。這些測試結果將有助於確保您的產品的化學成分符合相關法規和標準,從而保證您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我們致力於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並宣示我們的產品絕對會通過您所需要的認證,無論您是家具零售商、家具多品牌連鎖店、戶外休閒產品百貨、家具批發商、分銷商、經銷商、家具品牌商、DIY家具裝修商等,我們都能根據您的要求和預算提供最佳的測試和檢測服務。我們深信,這將使客戶在市場中充滿信心地推銷我們的產品。透過提供產品認證檢測的服務,保障我們的戶外家具不僅在品質和設計上卓越,同時也符合所有必要的國際和地區標準。

如果您有任何特定的認證需求或更多關於我們產品認證檢測服務的問題,請隨時與我們的團隊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協助和支持。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