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管政策

木條捲上膠膜隔絕灰塵,外包裝紙箱

木條捲上膠膜隔絕灰塵,外包裝紙箱

品管政策

質量管制與認證

茂禾休閒家具製造商立足中國與越南,皆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品管人員與敏捷的產品研發團隊,致力於為B2B廠商提供創新設計與穩定品質的室內與室外家具,同時,秉持著不斷提升產品質量的承諾,竭盡所能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我們的木製家具以天然實木製造,所有木材均通過全球FSC認證,體現了對環保的承諾,並倡導綠色環保與永續經營的理念,積極實踐社會企業責任。而金屬家具方面,我們使用高品質標準鐵材製造,越南家具工廠擁有專業的製造技術,可生產多樣化的金屬休閒家具。同時,我們對金屬家具實施嚴格的表面加工處理與耐久能力檢測,確保每一件產品的品質卓越。


茂禾堅持提供高質量全方位的休閒產品,熱情服務全球品牌商、批發商、經銷商與多種行業或大型的零售商等,我們制定完善的標準生產製造流程,透過專業品管人的嚴謹把關,確保產品輸出的品質一致且穩定。木製家具支架經過SGS檢測合格的透明護木清漆,增加產品的使用壽命,而金屬家具則採用酸洗磷化、噴砂、電著塗裝、電鍍、鍍鋅與粉末塗層等多道工藝進行表面加工,提升其耐腐蝕性和強度。

茂禾優勢

原材料

我們的戶外家具以環保自然實木為主要原材料製造,其特點包括質地堅硬、高密度與高強度,高品質的實木質料保證我們的產品在戶外使用時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可長期維持良好狀態。在生產過程中,我們嚴格檢查每一批實木原料的穩定性,使其不易受戶外天氣的影響而產生膨脹或收縮的問題,且高樹酯含量的優點,使實木形成了一層天然的保護層,有助於降低昆蟲和黴菌的滋生。為了進一步提升我們家具的耐用性與價值,在支架完成後,會再次進行木材的保護處理,包括外層的防水清漆塗層,以確保其在戶外環境中的持久性和品質。

茂禾戶外家具製造商木材變化圖

茂禾嚴選桉木作為家具的主要原料,因為桉木具有纖維緻密且穩固的特性,使其在家具的各種形狀、曲線和結構加工方面表現優異。此外,相對於其他硬木品種,桉木的成本效益優勢有助於我們有效控制生產成本,提升在市場上的競爭力。桉木的可塑性賦予了我們家具設計更大的自由度,能夠滿足不同客戶對風格和功能的獨特需求,包括刻印品牌標誌、調整尺寸、修改支架弧度、添加特殊的花紋或結構設計等。

● 生產製造

作為專業家具製造商,茂禾木製家具工廠擁有完善的加工設備,採用一條龍製造模式,從原木到成品,每個步驟都經過嚴謹的品質控制,確保產品的高品質。工廠有專業的加工技師,經過嚴謹的操作訓練,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能夠製造出最優質穩定的戶外家具。我們的木製家具生產過程非常注重客戶的需求,提供客戶彈性的訂製服務,包括顏色、款式和尺寸等,產品框架弧度也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調整,讓客戶能夠獲得符合個人需求的產品。

為確保產品品質與安全性能,我們所有家具木支架皆會經過靜壓荷重檢測,施加規定重量持續24小時,觀察結構有無變形與損害,確保產品承重量真實度與安全性能。而在廠內,我們嚴格執行製造標準流程,每一項產品都經過嚴格的檢驗和測試,確保每個產品都是高品質、安全可靠的。茂禾戶外家具工廠擁有多年的生產經驗,能夠提供專業的建議與設計,我們的產品不僅美觀,更能夠提供舒適和實用性,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不論是家庭、辦公室或其他場所,我們都能提供合適的產品,為客戶帶來高品質的使用體驗。

金屬家具鹽霧測試

茂禾的金屬家具皆會經過鹽霧測試,用於評估金屬家具的耐腐蝕性能,以確保其金屬家具在各種環境條件下能夠維持良好的品質和耐用性。

首先,我們使用一台鹽霧測試儀器,這是一個密封的測試箱,內部配備恆溫控制和噴霧系統,接著將金屬家具樣品放入測試箱中,以確保每個樣品表面都能暴露在鹽霧環境中。透過注入飽和鹽水溶液到噴霧系統中,利用壓縮空氣或其他方法將鹽水霧化並均勻噴灑在金屬家具表面上。

我們將根據相關標準或客戶的具體需求來設定鹽霧測試的時間、溫度和相對濕度等測試參數。一般而言,測試時間的範圍為24小時延伸至48小時以上,具體時間長短將視乎產品測試的要求而定。目標是確保每項測試都能精確且可靠地反映金屬家具的戶外耐久性能,滿足客戶對品質和可靠性的高標準。

在測試期間,我們的檢測人員會定期觀察金屬家具表面的狀態,包括是否出現腐蝕、氧化或其他形式的表面損壞,這些觀察結果將被詳細記錄下來。測試結束後,我們會對金屬家具進行評估,根據觀察到的腐蝕和損壞程度來評估其耐腐蝕性能和品質。鹽霧測試可以模擬真實環境中的腐蝕情況,例如海濱地區的高濕度和鹽分含量,通過評估金屬家具在這種環境下的表現,可以確定其耐腐蝕性能,並提前發現可能的問題,也可以確保產品在各種惡劣環境下具有良好的品質和耐用性,有助於提高產品的可靠性和持久性,並增強企業的聲譽。

對於B2B廠商企業而言,而許多行業和市場都有相關的標準和規定,要求金屬家具經過鹽霧測試以確保其符合特定要求,通過進行這項測試,家具廠商可以確保其產品達到或超越這些標準,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企業可以向客戶展示其產品經過了嚴格的品質控制,具有出色的耐腐蝕性能和長期可靠性,從而增加客戶對產品的信心和滿意度。

創新開發

茂禾致力於滿足全球客戶需求,隨時注意國際戶外家具趨勢,持續開發創新木製產品供應各國,並注重環保與可持續性發展,所有家具使用的木材均來自可持續性管理的林場,採用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工藝,最大程度地減少了浪費和能源消耗。另外,我們開設OEM客製化專區,擁有專業產品設計團隊,可依照企業客戶需求研發全新款式家具。作為專業的家具外銷製造商,我們擁有豐富的國際貿易經驗和出口許可證,可以向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

國際認證

茂禾家具的原料木頭通過全球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合法砍伐栽培林,並遵守可持續性林業和負責任採購的相關法規與規範,保障所有家具木支架擁有可持續性發展的價值。我們採用再種植方式減少對森林的傷害,促進永續經營森林的精神,達到生態保護的效果,且通過FSC認證有助於保護生物多樣性、防止森林砍伐以及減緩氣候變化的影響,並確保廠商具有實踐森林管理的能力,保障未來穩定持續供應可靠來源的木材。

木製家具所使用的黏合膠水與護木清漆,皆來自於國際SGS合格檢驗,環保無毒,木製家具漆獲得SGS認證的主要好處之一是保證符合歐盟的REACH法規,REACH代表化學品註冊、評估、授權與限制,它是一套全面的法規,旨在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免受有害化學物質的侵害,並降低市場上對木製產品產生甲醛的疑慮,因此客戶可以安心使用茂禾戶外家具所有產品。

茂禾製造家具的工廠擁有Amfori BSCI社會責任驗廠認證,BSCI認證為要求公司遵守一套符合國際法規和公約的勞工標準,保障全體同仁權益且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落實社會責任與商業道德實踐的承諾。透過BSCI我們更有效地管理供應鏈,提升廠房作業績效與生產能力,並降低不遵守勞工與環境法規的風險,為員工創造一個更安全、更公平的工作場所,與同仁共同朝向目標前進。

除了這些認證,茂禾也可以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出口家具認證服務,確保您購買的產品符合目標市場標準,相關事宜可前往關於茂禾中的家具認證檢測服務裡了解。

茂禾戶外休閒家具工廠製木材擁有FSC認證影片



茂禾戶外家具出口商國際認證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