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茂禾戶外家具工廠持續製造開發涼棚市場需求

茂禾戶外家具工廠持續製造開發涼棚市場需求

消費者偏好的改變? 戶外涼棚市場的需求提升

為了因應戶外活動的需求增加,茂禾花園家具供應商這次新開發了五款木製涼棚,可應用於旅遊勝地休息區、民宿或渡假村等戶外交誼廳、戶外用餐區等,支架我們採用桐木生產製作,質量輕巧卻擁有強大的穩定性,家庭安裝方便也快速。
更多涼棚詳細資訊歡迎點擊聯繫我們!


02 Mar, 2023 茂禾

戶外生活趨勢持續升高當中,儘管放寬了限制,公共場所也已陸續開放,許多人還是願意花更多投資於家庭戶外家具,並計畫想改造成放鬆休息或招待朋友的空間。根據國際休閒家具協會 (ICFA) 發布的戶外家具趨勢報告,將近有63%的人開始添加戶外家具與裝飾配件,包含躺椅、涼棚、餐桌椅、照明燈組等,並與去年相比,將近71%的人提升在戶外花費的時間,平均每周約7小時。

而人們隨著在家的時間拉長,環境隱私的意識也提高,逐漸流行起戶外個人空間的需求,利用圍欄或涼棚打造小型私人區域,提供戶外學習、瑜珈、工作的位置,其中涼棚被預測為成長率高的戶外家具,預計將會成長6.9%的比率,較常被使用搭建於家中戶外小型健身房、花園酒吧、兒童遊戲區或戶外廚房燒烤等,而草地、陽台、花園將演變成戶外辦公室、家庭聚會場所或露天電影區。

在許多行業上,商業戶外辦公空間成為另一種流行,研究表示,戶外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可緩解壓力,提高專注力與創造力,幫助人們更清晰的思考,因此許多人開始考慮將他們的院子改造為臨時辦公室來工作,涼棚則為首要必備家具,它的結構簡單,可以輕鬆且快速搭建完成,上面皆有遮陽罩棚設計,提供安靜且私人的家庭戶外空間使用。


茂禾戶外家具涼棚應用

茂禾作為戶外家具專業製造商,持續創新生產,這次開發新產品5款木製涼棚,原料採用高質量桐木製作,並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建議選擇適合的款式,更能協助客製化涼棚的顏色、尺寸與遮陽布料採購等,盡全力滿足各國客戶的需求。


茂禾為台灣與歐美市場領先的戶外休閒家具供應商與製造商之一。

我們的核心理念 ”生活品質的享受,長期陪伴的家人”,提供客戶創新且具有引流市場的休閒家具,帶給消費者不只是家具上的享受,更是心靈的寄託。所有家具材料嚴選高品質實木製造,木材通過國際FSC認證,更加保障客戶與消費者採購權益,且進出口貨物流暢,穩定安全準時出貨。

生活品質的享受,長期陪伴的家人”

茂禾生產與開發各種戶外花園家具,如:吊床架組、搖床、躺椅、吊椅架組、涼棚與鞦韆等,擁有一系列專業木材加工機械,可為客戶提供彈性客製化服務。此外,我們還提供OEM製造計畫,產品研發團隊可為各國客戶研發專屬休閒產品,而擁有超過20年生產家具的經驗的我們可以提供您專業建議,歡迎各大通路廠商詢問了解!

聯繫我們或以下隨時關注我們最新訊息:

Facebook  /  Pinterest  /  Linkedln  /  YouTube

茂禾戶外家具服務項目

關聯產品
10 x 10 戶外露臺桐木涼棚帶天篷與粉末塗層鐵支架套件 - 桐木涼棚支架帶遮陽棚
10 x 10 戶外露臺桐木涼棚帶天篷與粉末塗層鐵支架套件
GB01

茂禾涼棚供應商提供高品質的露臺實木涼棚支架,採用優質的泡桐木作為原料,泡桐木的木質纖維細緻且均勻,使在加工過程中不易產生裂痕或破損,保持木材的完整性與穩定性。這使我們的涼棚擁有優異的加工性能,能夠輕鬆地進行定制化的設計,滿足客戶對尺寸、形狀和設計風格的個性化需求。泡桐木作為一種天然的硬木,其木質纖維堅固緊密,賦予涼棚支架優越的抗變形能力,不論涼棚暴露在濕潤或乾燥環境,泡桐木的木質纖維能夠相對穩定地吸收或釋放水分,避免明顯的變形。這在戶外涼棚中尤其重要,因為涼棚需要長時間面對各種氣候環境,而泡桐木的穩定性能保證了涼棚的形狀和結構不受損害。

細節
10 X 10 桐木燒烤涼棚帶耐用金屬鐵皮屋頂-耐候性木涼亭 - 實木涼棚支架搭鐵皮遮陽屋頂
10 X 10 桐木燒烤涼棚帶耐用金屬鐵皮屋頂-耐候性木涼亭
GB02

茂禾戶外休閒家具,越南與中國領先的專業製造商,憑藉超過15年以上的涼棚外銷經驗,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泡桐木涼棚給全球B2B家具休閒產業採購商。這款創新設計鐵皮屋頂的實木烤肉涼棚,嚴選高品質的泡桐木作為原料,木材密度低,使涼棚具有輕量化的特性,方便搬運和移動。茂禾的涼棚支架木材皆搭配專用的烤箱進行烘乾,確保涼棚結構的品質與穩定性,工廠擁有專業人員定期監控木材的含水率和溫度,確保烘乾的進度、效果和質量皆符合預期,從而減少木材受潮引起的腐爛風險,同時,高溫烘乾的過程也能消滅木材中的潛在害蟲和細菌,確保涼棚在各種氣候環境中能夠長期使用並保持優質。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堅持可持續性和綠色環保的理念生產,我們木製涼棚所使用的木材、黏合劑與護木清漆皆通過FSC與SGS合格認證,符合國際外銷標準與環保要求。而我們工廠先進的供應鏈設備和高效的生產流程,專門滿足全球廠商的客製化需求,提供靈活的定制選項,無論是原始設備製造(OEM)還是設計製造(ODM),我們都致力於達成客戶的每一個細節要求,茂禾的目標是通過卓越的製造技術和客戶服務,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細節
8 X 8 休閒硬頂實木拱形涼棚FSC框架帶可調節拆卸遮陽棚 - 戶外桐木涼棚支架帶屋頂
8 X 8 休閒硬頂實木拱形涼棚FSC框架帶可調節拆卸遮陽棚
GB03

茂禾休閒涼棚家具製造商,擁有位於越南和中國的專業生產基地製造涼棚。工廠內,配備了一系列高端設備與專業品管團隊,致力提供世界各地品牌商、零售商、經銷商和批發商優質的戶外涼棚產品。我們涼棚採用的實木已經過森林管理委員會FSC的認證,符合木製產品的外銷法規,與全球可持續性發展趨勢,並具有高品質與可信賴性的保證。這款涼棚我們專業研發團隊採用了弧型結構設計,結合了強度與輕量化設計,使得支架在自然環境中能夠更好地承受挑戰,同時保持輕便易搬運的特性。涼棚支架結構設計能夠容納不同尺寸和材質的棚布,且高彈性的調節功能,可自由伸縮棚布長度,適合應用於多種場合,例如露天婚禮、商業活動、露營或野餐等。

細節
10 x 10 後院桐木涼棚支架帶可伸縮滑動波浪遮陽罩 - 可掀開式遮陽屋頂帶實木涼棚支架
10 x 10 後院桐木涼棚支架帶可伸縮滑動波浪遮陽罩
GB04

GB04涼棚外觀特別設計成長方形結構,在戶外可以依靠牆壁使用,而頂部天棚為可掀開式屋頂,可自行選擇是否使用遮陽功能,使用鋼絲繩索與五金掛勾串接每一塊遮陽布料,活動靈活、輕鬆調節遮陽的範圍,布料採用聚脂纖維製成,具有伸縮彈性大、不易縮水容易保養的特點,並可以照客戶需求客製化布料材質或顏色,提供家具更多選擇,可長期於戶外各種環境使用。

細節
獨立式花園甲板實木防水涼棚帶轉角座椅與桌子 - FSC認證木板拼接桐木涼棚客製化供應商
獨立式花園甲板實木防水涼棚帶轉角座椅與桌子
GB05

茂禾作為全球採購商專業的越南與中國家具製造夥伴,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環保且客製化的涼棚OEM和ODM解決方案。我們的涼棚產品主要使用經FSC和SGS認證的高品質桐木實木,保障產品的可追溯性、永續性及卓越信譽。此外,如您需要其他市場認證,我們也可提供全方位家具驗證服務,確保您的產品符合國際標準,順利進入全球市場。我們的涼棚特色在於工廠先進的層壓夾板技術,經過精密加壓,確保每個木支架不僅堅固耐用,更能有效對抗戶外環境的挑戰,大幅延長產品壽命。我們的專業研發團隊與先進生產設備,使我們能夠迅速響應市場趨勢,為您提供量身定製的解決方案,不論是特殊尺寸、獨特設計或其他自定義需求。

細節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 茂禾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