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水均符合SGS認證

木製家具甲醛含量標準越低越好?

茂禾戶外家具工廠在製造木製產品過程中,總是會使用膠水作黏合板材的加工,其中所使用的膠水就含有大家常常擔心的甲醛,而甲醛問題對人體會帶來刺激皮膚、呼吸道等嚴重影響。


27 Jul, 2022 茂禾

面對購買木製家具時是不是選擇越少甲醛越好呢?這篇茂禾帶您來認識甲醛的含量標準!

每種甲醛含量標準依照各別國家檢測有不同名詞,分為F1、F2、F3、E0、E1、E2
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F1、F2、F3
歐洲標準(EN):E1、E2
E0為民間廠商自行訂製的規格(約E1含量一半)
甲醛含量順序為F1為最少,接著F2=E0,最後是F3=E1。

然而,甲醛不是越低越好,甲醛越低,昆蟲、白蟻越喜歡待在木材裡產卵,且會有過度吸濕的問題,透過少量不危害人體的甲醛來達到防潮防腐的功用。
茂禾木製家具所使用的油漆與膠水皆經過國際SGS檢驗合格,符合國家甲醛含量最低標準,保障客戶可以安心使用,同時提升戶外家具保護力。


茂禾為台灣與歐美市場領先的戶外休閒家具供應商與製造商之一。

我們的核心理念 ”生活品質的享受,長期陪伴的家人”,提供客戶創新且具有引流市場的休閒家具,帶給消費者不只是家具上的享受,更是心靈的寄託。所有家具材料嚴選高品質實木製造,木材通過國際FSC認證,更加保障客戶與消費者採購權益,且進出口貨物流暢,穩定安全準時出貨。

生活品質的享受,長期陪伴的家人”

茂禾生產與開發各種戶外花園家具,如:吊床架組、搖床、躺椅、吊椅架組、涼棚與鞦韆等,擁有一系列專業木材加工機械,可為客戶提供彈性客製化服務。此外,我們還提供OEM製造計畫,產品研發團隊可為各國客戶研發專屬休閒產品,而擁有超過20年生產家具的經驗的我們可以提供您專業建議,歡迎各大通路廠商詢問了解!

聯繫我們或以下隨時關注我們最新訊息:

Facebook  /  Pinterest  /  Linkedln  /  YouTube

茂禾戶外家具服務項目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 茂禾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