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茂禾製造全系列木製休閒用品,從吊床,吊椅,鞦韆到各類組成戶外家具。

為什麼選擇茂禾? 我們提供什麼產品或服務?

以超過15年的外銷經驗,茂禾是您可信賴的戶外休閒家具製造商和供應商。我們擁有強大的生產能力和高效的供應鏈管理系統,能夠快速處理大量訂單,準時交貨,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提供多種戶外休閒家具,包括座椅、吊床、遮陽篷、休閒躺椅等,並持續開發各種材質的家具,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而作為我們的客戶,您將享有以下優勢…


我們是茂禾戶外休閒家具的製造商兼供應商,致力於為全球B2B廠商和企業客戶提供專業且市場競爭力強的家具銷售服務。憑藉超過15年的外銷經驗,我們擁有強大的生產能力和高效的供應鏈管理系統,能夠迅速處理大量訂單,確保按時交貨,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提供多種戶外休閒家具產品,包括但不限於:戶外吊床架組、吊床、吊椅組、吊椅、鞦韆、躺椅、搖床和涼棚等。同時,我們持續開發各種材質的家具和相關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作為我們的客戶,您可以享受以下優勢:

  • 多樣化的產品線:我們提供廣泛的戶外家具產品線,包括座椅、吊床、遮陽篷、休閒躺椅等,無論您是需要為餐廳、酒店、度假村還是其他商業場所尋找家具,我們都能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 客製化設計服務(OEM):我們瞭解每個客戶的需求是獨特的,因此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完全符合您的要求,而設計團隊將與您合作,從概念到最終產品,提供專業建議和定制設計。
  • 品質保證:我們以高品質的產品為信念,採用優質材料和精湛工藝,確保每件家具都經過嚴格檢驗和品質控制,我們的產品經受得起時間和氣候的考驗,為您的客戶提供持久耐用的使用體驗。
  • 專業服務:我們具有強大的國際供應鏈,能夠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長期與可靠的運輸和物流合作夥伴合作,不論您在哪個地區或國家,我們都能提供快速和可靠的交貨服務,保障產品按時安全送達。

總而言之,選擇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作為全球B2B合作廠商,您將獲得優質的產品、多樣化的選擇、國際供應能力、客製化解決方案以及可靠的客戶服務。我們期待與您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您提供卓越的戶外家具解決方案,如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請隨時向我們詢問。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