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茂禾製造全系列木製休閒用品,從吊床,吊椅,鞦韆到各類組成戶外家具。

材料原木是否有(可栽種)可持續發展證明?

我們極度重視環境的可持續發展,並且以擁有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員會)的認證為榮。FSC認證是全球公信力和廣泛認可的森林管理認證體系之一,該認證確保我們所使用的木材來自經過合理管理的森林,並符合FSC嚴格的標準…


茂禾戶外家具供應商的產品滿足全球市場需求,家具支架皆符合嚴格的可持續性FSC認證,並對森林資源的保護和社區受益作出積極貢獻。許多政府機構、企業和機構在進行綠色採購時更傾向選擇擁有可持續性認證的產品,作為擁有FSC認證的家具企業,我們可以獲得更多綠色採購的機會,進而擴大我們的業務範圍並開拓新的市場。
透過FSC認證,我們向客戶展示了我們對環境責任的承諾,並證明我們的產品來自可追溯的可持續源頭,每塊擁有FSC標記的木材都可以追溯到其來源森林,提升了客戶對您產品的信任和可靠性。這種可追溯性有助於確保您的家具使用合法和可持續的原材料,同時滿足客戶對產品來源和生產過程透明度的需求,我們將繼續努力,通過推動可持續的供應鏈和環境友好的生產方式,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質、可持續的家具選擇。
選擇擁有FSC認證的家具企業,不僅可以擁有符合環境標準的產品,還可以受益於更廣闊的市場和商機,我們期待為您提供高品質、可持續的家具解決方案,一同實現綠色發展的目標。
FSC認證是全球公認的可持續林業管理標準,是國際市場上的一個重要證明,茂禾作為具有FSC認證的家具供應商,您可以在與其他競爭對手的區分上具有優勢。越來越多的企業和消費者更關注環境和社會可持續性,他們更傾向於選擇具有FSC認證的產品,這為您的家具在市場上提供了更多的機會。

茂禾戶外休閒家具工廠製木材擁有FSC認證影片



相簿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