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茂禾製造全系列木製休閒用品,從吊床,吊椅,鞦韆到各類組成戶外家具。

產品製造工廠是否符合企業道德規範?

我們的戶外家具工廠已通過BSCI的評估和審核。BSCI是一個全球性的倡議組織,致力於改善供應鏈中的工作條件,保護勞工權益,並推動可持續發展,意味著我們的業務遵循社會責任和道德規範,為客戶提供符合最高標準的產品。


在我們的工廠中,我們非常重視勞工權益,確保工廠提供合法、公平和安全的工作環境,並遵守相關法律法規。我們嚴格限制工作時間,確保工資支付準時準確,員工享有公平的薪酬和福利待遇。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場所,堅決禁止童工勞動,以及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虐待和不公平對待。
為了確保道德規範的遵守,我們建立了健全的管理系統,持續監督和評估供應鏈中的工作條件,並與供應商合作,建立透明和開放的溝通機制,共同致力於提升工作環境,確保勞工的權益得到保護
通過獲得BSCI認證,我們展示了對勞工權益和社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提升了我們的企業形象,還為客戶提供了信心和保證。您可以放心選擇我們的產品,知道它們是在合法、公平和道德的條件下生產的。

相簿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