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茂禾製造全系列木製休閒用品,從吊床,吊椅,鞦韆到各類組成戶外家具。

木製產品膠水有甲醛疑慮嗎?是否通過檢測?

我們致力於使用環保材料,並通過SGS的驗證,讓客戶放心選擇我們的產品,這些優勢使我們的木製家具在質量和可持續性方面脫穎而出,為客戶提供安全、健康和環保的選擇。我們堅守對客戶健康和環境保護的承諾,以確保您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擁有最佳的體驗…


首先,我們的家具使用的膠水絕無甲醛疑慮,意味著我們的產品符合最嚴格的室內空氣質量標準,為您提供安全和健康的使用環境,我們選擇了環保標準的膠水,確保不會釋放甲醛等有害物,這對於那些注重室內空氣品質、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消費者來說至關重要。

其次,我們的木製家具所使用的膠水和清漆均通過了SGS的認證。SGS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獨立檢測、檢驗和認證機構,通過SGS認證,我們的產品經過獨立驗證,證明我們的膠水符合國際標準,不含甲醛並具有優良的品質。同時,這些產品也符合環保標準,對客戶的健康有益,並且有助於減少對自然環境的污染。

相簿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