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茂禾製造全系列木製休閒用品,從吊床,吊椅,鞦韆到各類組成戶外家具。

產品工廠有多少人員?有無品管人員?工廠有多少機械?產能?

我們的工廠擁有96人的多元團隊,包括生產操作、品質控制、產品研發以及行銷和銷售等職能人員,團隊成員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專業的品管團隊定期進行品質控制和檢驗,確保產品從原材料到最終成品的每個階段都符合標準和規範,他們負責制定和執行全面的品質控制計劃,檢測和檢驗產品,解決生產過程中的品質問題,並記錄相關品質資料和文件…


目前我們的工廠共有96位員工,這些員工涵蓋了不同的職能,包括生產操作人員、品質控制人員、產品研發人員、行銷和銷售團隊等。我們的團隊成員都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品管團隊,人數根據需要會有所變動,以確保生產過程中的品質控制和產品檢驗得以有效執行,工作內容包含:

  • 品質控制計劃:負責整體品質管理和監督品管團隊的運作,制定和執行全面的品質控制計劃,確保產品從原材料到最終成品的每一個階段都符合標準和規範。
  • 檢測和檢驗:進行產品的檢測和檢驗,包含尺寸、外觀、質量和性能是否符合標準和規範,他們將會嚴格執行品管檢查,確保產品達到品質要求。
  • 問題解決:監視生產過程中的品質問題,及時處理和解決任何出現的品質問題,以確保生產流程的順利進行。
  • 品質記錄和報告:記錄和整理品質相關資料和文件,包括檢測報告、測試結果和品質記錄,他們協助管理品質系統和文件,以支援品管團隊的運作。

我們的工廠配備了現代化的機械設備,以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目前,我們擁有15台熱壓成型機、5台多功能木工機、10台高速鑽床和5台鋸板機。這些機械設備能夠滿足不同產品的生產需求,並確保生產過程的準確性和效率。

我們的工廠具有強大的生產能力,可以應對不同尺寸和規模的訂單,產能約為每個月生產15000套產品,具體的產能取決於產品的複雜性、工藝要求和訂單數量等因素。我們的團隊通過合理的生產安排和優化的生產流程,確保及時交付高品質的產品。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