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茂禾製造全系列木製休閒用品,從吊床,吊椅,鞦韆到各類組成戶外家具。

出貨時如何包裝產品?

我們為家具選擇堅固耐用的紙箱作為外包裝材料,以確保在運輸過程中能承受壓力和碰撞,保護家具的完整性。同時,內部加入適當的瓦楞紙板作為保護材料,填滿內部空隙,減少震動和碰撞,降低損壞風險…


  • 外包裝材料:我們選擇堅固耐用、如厚度適中的紙箱作為外包裝材料,確保包裝能夠承受運輸過程中的壓力和碰撞,以保護家具的完整性。
  • 內部保護:在紙箱中會加入適當的瓦楞紙板作為內部保護材料,填滿整個內部任何空隙,減少家具在運輸過程中的震動和碰撞,降低損壞的風險。
  • 組件分離:我們家具為可拆卸的組件,首先將它們分開包裝,再逐一使用專用彈性PE膜將每個家具框架緊實固定,可以有效隔絕空氣、塵埃和潮氣對家具的侵蝕,保持家具的乾燥與清潔,並減少損壞和碰撞的可能性。而每個組件都應該有獨立的包裝和標記,也可清晰看到家具外觀和狀態,以便在組裝時能夠輕鬆識別和使用。
  • 完整的使用說明書:在包裝中提供完整的使用說明書和安裝指南,以幫助客戶在收到產品後進行組裝和安裝。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