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茂禾製造全系列木製休閒用品,從吊床,吊椅,鞦韆到各類組成戶外家具。

家具生產中使用什麼材料?

我們目前戶外休閒家具材料以天然實木製造,並致力於開發多種材料,其中包括金屬鋼鐵材料,以擴大我們家具的選擇範圍和提升產品的多樣性。

為甚麼茂禾家具供應商要使用實木作為原料?
實木具有獨特的自然紋理和色澤,能為家具帶來獨特的美感與質感,其中,木頭大量的樹酯發揮的極重要功能,它幫助保留木材的自然,增強其色彩與光澤,並製造過程中起到了增強和穩定木材結構的作用。這使得實木在製造過程中更易於加工、塑形和修整,並根據需求進行家具切割、雕刻和拼接,實現多種設計和形狀。

相對於人造板等其他材料,實木具有較高的環保性,樹酯作為實木的天然成分,無害於環境和人體健康,使用實木可有效減少對有害化學物質的依賴,降低對能源和資源的消耗。此外,樹酯對昆蟲具有一定的影響,可以在木材中提供一定程度的防護作用,樹酯可以填充木材中的孔隙和裂紋,形成較為緻密的結構,這種密度增加可以阻礙昆蟲的入侵,限制害蟲進入木材內部,從而減少害蟲對家具木材的破壞。



茂禾公司簡介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戶外家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吊床架, 吊床布, 吊椅帶, 木鞦韆, 松木搖床, 吊椅架, 吊床椅, 躺椅, 涼棚製造經驗,茂禾設置OEM客製化專區服務,擁有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一條龍生產,為客戶打造專屬木製產品。